close

和痘花小香說好    下周要幫漢典慶生

(沒錯   漢典就是超白目的射手座最佳代言人   常說些自以為幽默卻讓人鴉群一片的話)

 

但今天難得小戰晚上放假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一家四口   去吃  雪莉牛排

 

唉    年紀大了    "食"力大不如前   

四口共點    一客豬腳   一客羊排   一客明蝦佐雞排

小戰一直說    不能點二份嗎     不是他小氣  

是他太瞭      晚餐我們都是吃"簡餐"     點太多   他會"吃不完兜著走'

 

但因為雪莉的前菜是自助式    我不好意思讓兩隻愛犬給人家吃通海

所以   逞強的點了三份

是的    麵包吃完   我就飽了     很做作嗎     其實   真的會飽

雖然沙拉      我只吃一盤   但加上麵包和烤田螺   

 對我而言    很多了

 

我只能說    雪莉和玫瑰很對味

每道我都硬著頭皮嘗點味道    太撐對我來說會有點喘   

不   是很喘   

本來    服務生以為兩隻愛犬要共吃一客

一直要把餐盤往我送    後來才發現   

最小隻的漢典    最具殺傷力    他很後悔擺兒童餐具給漢典呢

還大方的說要請他吃其他附餐   不知他後來是不是很傻眼的懊惱不已

 

吼吼    飽飽飽    飽到我大腦昏脹     無法詳述餐點   

再加上鄰桌一堆人相機拍不停

大家有興趣就各自上網看眾人介紹吧

 

我要下結論了

一   比王品好吃   但王品服務是無人能敵啦

二   我會再去   因為它要寄一張生日免費券給我

三   氣氛很復古    服務生都是五十歲以上的資深歐里桑    很有波麗路的fu

四   價格尚稱親切    算是帶愛犬去也較不會心疼

五    離家近   走路也會到     我家附近真是臥虎藏龍

六   向痘花和小香說   歹勢    我放你們鴿子了     不要殺我

       還好你們沒去    真的太飽太飽    我不甲意脹的感覺啊

 

以上      

期待吃了這頓豪華生日餐的漢典    可以更長大懂事點     白目指數低一點

多體貼爸媽   身體健康   晚上少作惡夢鬼吼鬼叫擾人清夢

還有來日賺大錢也帶爸媽吃牛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