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薇阿母和我相處的這數十年來

沒見過現在如此"飄逸清秀"的玫瑰

她沒想到一手呵護拉拔長大的玫瑰    竟不復往日的豐腴圓潤

一臉薄命相的巴掌臉   讓守舊思維的薔薇深感不安

總在話筒一端   不停叨絮    要呷卡飽咧

 

 

是太久沒寫食記    才讓她操煩了嗎

我明明在寒假中多了幾斤重     至今還沒消掉咧

 

好吧    做個   聽媽媽的話   的孝女吧

今兒個挑了一家美式餐廳GB      來大增肥一番

 

 

這是一家標榜鮮釀啤酒的美式餐廳   和金色山脈類似

這一大杯啤酒210    是免費招待

戒酒多時的玫瑰  試飲一下    真不賴     是真的不賴   不是因為免費喔

 

接著上    馬鈴薯濃湯    

我的天    它該改名叫   馬鈴薯糊    會貼切一點

口感像我們中式甜點      麵茶糊


香濃夠味   但我吞嚥困難   每一口都會彈出卡洛里的符號    足驚啊

 

招待的軟法    很普通       奶油沒味道

本想拿來沾濃湯   但沾不上啊    麵茶糊有辦法沾膨餅嗎


 

 

"路人甲"       點的    可無限暢飲紅茶 

 其實是附餐   不必額外加錢

雖是路人甲的飲料   但難得"併桌"       也是緣份   所以幫忙喝了

不停續杯   不停鬼扯淡   真有賺到的感覺

此外   還有一杯蘋果汁   也是套餐的飲料   這份餐   光喝飲料就可增加一公斤了


 

我的GB組合餐    280

一小漢堡   一墨西哥捲    一口生菜   三條雞柳

小姐一直暗示我   份量很少喔

阿  你不知道我是仙女嗎    凡間食物我吃不多啦

後來   外帶漢堡和墨西哥捲

 

 


"路人乙"    點的海鮮青醬麵     390

看起來很    "了笑"       但我試吃一口就飽了   

 美國人真的很豪邁

起司一層一層疊上去    吃不到麵的口感   滿嘴盡是起司醬

 


這份是"路人甲"       早午餐系列的     水波蛋漢堡      280

看來秀氣多多   而且蛋汁交雜起司    歐~~~~肥肥肥

口感很不賴         漢典姐姐沒跟來   很可惜

 



小戰的最愛   碳烤豬肋排半份     490

你看看美國人是不是太過量了    這叫   半份    旁邊還一大坨薯條

這讓我想起當年在美國吃的烤肋排   真是餘悸猶存

美國人啊    地球會被你們吃垮啊

不過   薯條真好吃    是我吃過的薯條中最得我心

不油卻夠酥脆   害我一口接一口

其實平日我是不吃這種垃圾食物的      它讓我卸下心房

 

美國人的飲食    說穿了   就是豪邁取勝

料理的重點在食材新鮮     賣的是歡樂氣氛       

我是反美份子    上美式餐館偶一為之

 

 

聖誕節啦   慶生啦   有招待卷啦   就會想再去

今年耶誕節    我和   "路人甲乙丙丁"會提前訂位喔

 

對了    要再一次鄭重跟薔薇阿母說    

我真正有呷足飽ㄟ

飽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