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上三土木時   

沒多久  隔壁傳來中氣十足的嗓音

徒兒也感受到壓力了    一臉狐疑的問

老師   你妹妹也在本校教書嗎

妹妹    我娘薔薇只有我這獨生女   我是家中掌上明珠啊

可是.........隔壁班老師的聲音和你很雷同捏

我只好去把門關上

 

撐了一節   第二節   仍是陣陣魔音傳腦 

而且還不時傳出   相當"歡樂"的語調 

看來是在上   "讓人開心"的課程喔

這就令我納悶了   這些日子以來   隔壁班的任課老師始終沒干擾過我的教學啊

難道今天來了個代課老師

 

後來有愛徒爆料   隔壁是個年輕正妹    所以學弟很HIGH

奇怪了   阿  你怎知是個正妹   你去偷看了喔  

聽你的口氣   是也想去上隔壁班的課嗎

說年輕正妹已經惹火我了   而且還比我中氣十足  

這傢伙到底是誰

 

阿娘威   搞了半天   我終於醒來

八成是   小香    

這所學校    要說大嗓門  

我倆若說第二   也沒人敢跳出來說他是第一了

 

老天啊     因為學校要大興土木    教室位置有所調整更動

我們海線雙嬌在共事多年之後

首度正面交鋒

救人喔     足ㄊㄧㄢA    (很累)

 

為了在徒兒面前ㄍㄧㄥ住大嗓門老大

我衝下講台    跑過去對小香說

大家各憑本事    通通拔麥(克風)       尬一下

 

呼呼          我實在是太逞強了   

 一堂課下來    虛脫

 

海線姐妹大車拼       第一回合 

小香勝

 

 

附記     小香目前已化身為隱藏版人物     讓許多熱愛她的粉絲網友很失落

              在此說明    我們還是互動良多      她一直活在我的人生中 

               姐妹的春日旅行   也即將展開   

              敬請期待我們的      放空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