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對女人而言   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尤其當你疲憊煩悶時    適度糖份可一掃心中陰霾

瞬間恢復元氣   跟喝蠻牛有異曲同工之妙

 

 


在台中   做西式甜點的店家極多

但便宜又好吃的不多

我喜歡自由路底的    甜點心球

今天   上六節課   真的很虛脫    

來一口幸福的甜點吧


季節限定的草莓塔

真是滿足到爆表    渾圓飽滿的草莓   多汁味美

但塔皮內餡還是輸我心中第一名的    "法米"    一大截

它有人工甘味   塔皮也較鬆軟些

(救人喔   誰快來教我超連結啦    有興趣法米的人自己去翻    去旅行單元)


焦糖香草布蕾     讚

是真用香草棒提練   可見出小黑點    那是香草棒的自然物質

不會過甜   滑順可口   不必擔心發胖

小戰最愛的香蕉巧克力    我一口都不敢吃

香蕉就香蕉   巧克力就巧克力   混一起是想幹麻

但據姐姐和小戰說    人間美味

這滋味我不打算懂


吃完西點   換中點   蛋黃酥

說真的      小時候中秋節   最怕打開禮盒時    出現的蛋黃酥       

竟也有這樣讓我沉醉迷戀的一天

光看相片   很難想像它的   酥香美味

不是我切面技術差       是因為它實在太酥  

餅皮酥酥酥         蛋黃     仁仁仁 

我有抽血檢查了    膽固醇   血壓  都在正常範圍

何況   我很節制   每日半顆   按時服用

 

比較可惡的是    姐姐和小戰   都只吃   酥   蛋黃挖出來

真是活見鬼了    蛋黃酥不吃蛋黃

不就是   蚵仔煎不要加蚵仔嗎

 

不過飲食習慣上   父女倆很投緣喔

這蛋黃酥在彰化   

斜對面還有一家隱藏版肉羹麵線     

莎莎有介紹過   還不賴說

 

我冒著被助理痘花追殺的危險

大方告訴大家    蛋黃酥是購自        不二家麵包店(是店名不是我拿牛奶糖唬你)

玫瑰真是盡心盡力在經營部落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