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怎麼搞的

這兩天又胸悶不已

每回到了換季時     就老是讓我喘不過氣

雖然我也照了心電圖     也去大醫院看了醫生

但查不出一個所以然

醫生說     很不舒服再來檢查會比較清楚

但很不舒服的定義是怎樣

很不舒服的下一秒會不會就掛了

有多少人死的莫名其妙     上一秒還談笑風生

下一秒就魂歸西天    真是情何以堪

 

我是還不想死吧

我還沒吃遍天下美食     還沒出本美食評鑑書

還沒踏遍全世界     還沒看到小孩長大     還沒看到愛徒成為郭台銘

我怎捨得這美好的世界

 

更何況    我最 不想讓小戰有第二個女人的機會

我硬撐也得活比他久才行   

  就算他想離婚      我也得拿到贍養費買台賓士跑車才肯罷休咧

 

今天     很不舒服     昏沉中吃飽睡   睡飽吃

到晚上就好很多了

原來    我不是心臟病     而是太疲勞了

睡不夠讓我的心臟跳得很不帶勁

原來過勞死是因為     沒傾聽身體發出的求救訊號啊

 

嗯     我該放鬆一些    

 少點魔羯的刻苦精神       多點射手的隨性自在    

  也饒了自己的心臟吧

大家也要多保重

季節變化是考驗身體的時機      多養生吧

祝大家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