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帶漢典去拔牙時      意外發現這家清爽小巧的   日嚐小食

心裡驚呼  在這巷弄間   隱身著風格獨具的小店

原來就是前陣子助理痘花跟我報告過的新開張輕食店

很合我的胃   因為裝潢是全白色調

在我心裡   只要是白就是美

所以車子是白的    家具是白的   電腦也是白的   

所有一切物品  只要有出白色系   就會是我的首選

你瞧    門牌  大門   一律純潔無邪的白

彷彿  一進這門   就會變成白雪公主   變成乾淨單純的美人

 

連插花都是白色的    好清爽  好放鬆

門口有簡單園藝造景     義大利麵的香草原料   或許是就地取材吧  



空間不大    裡裡外外一致地      小而美

 

白色牆面   簡單佈置的小物    


動物木雕


植物小品

 

點了套餐     有南瓜濃湯

 

今天正逢初一   

與我相約偷情的"路人丙"(我的朋友都深陷家暴陰影啊)要吃素

玫瑰心想明天徒兒也要大考了

跟著吃素祈福一下   聊表心意


開胃小菜    酸黃瓜和醃洋蔥

又酸又嗆    玫瑰牙齒受不了啊

 

田園帕里尼     附薯條

天啊    店家不知吃素者不能吃洋蔥    夾的內料中有洋蔥

嚇得路人丙   急推給我

但很抱歉   玫瑰實在是俗不可耐    素不來啊

早知就點醺雞培根火腿一類的    反正路人丙都不能吃

最後下場是打包  還好痘花來我家幫忙吃了


但薯條    路人丙吃得開心    我也嚐了一條   很不賴

沒有油膩感   而且外香酥內鬆軟    份量足    兩人吃都很夠

但   它的帕里尼應該說成三明治會更貼切

因為它不是帕里尼餅皮   而是全麥吐司

不知是否想突出創意       總之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失望   因為我很愛吃帕里尼的啊

 

伯爵茶   可回沖   很一般的茶包

136   CAFE (連結至"玫瑰比牛仔還忙"一文)  的伯爵茶非常香   很順口  

畢竟茶包和茶葉差很大     價格上    136   CAFE   貴40元







除了一般正常的餐桌之外   它還有一組沙發

今天我們坐這裡   感覺像在家聊天啊

玫瑰剛出爐的   紅貴賓髮型  

 在五市場的"采藝"燙的   設計師是非常NICE的馬小姐 

我喜歡捲得像泡麵的造型      隨時能解饑的感覺啊

三句不離吃




這塊小板子   明白告訴客人    現在是否為營業時間

很有意思

今天我的相機不乖   拍出來暗暗的   很傷心

看來我得去參加學校辦的      修片研習營  

 

日嚐小食    04-23721208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711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