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這家金寶茶餐廳    深得玫瑰一家大小的心

叉燒包   我沒吃   不過聽說很不錯   

我很怕叉燒包    是因為電影的陰影嗎

 


終於吃到   豬扒飯    大推

清爽自然    簡單美好   說不出他是怎麼辦到的

蛋的熟度很恰當       有點熟卻又不甚熟     蛋汁流進白飯裡  讚   

快叫廚師出來   玫瑰要頒發獎狀了


茶樓中一定要有的   鳳爪

怪的咧    憑什麼弄得那麼入味  

害小戰漢典猛搖頭的說   太過份了     髒髒黏黏的餐廳怎麼可以做出經典美味啦


這甜點   我一定要解說一下

膩到極點的芝麻球   家家港茶都有做    我沒多看它一眼

要不是漢典吃不下    我撿來嚐一口   還真不知道它厲害

一般芝麻球   蓬的很大一顆   但咬下卻是一股空虛感     玫瑰最厭惡膨風的感覺     

但這小一號的芝麻球中    紮紮實實的麻糬外皮    Q軟香滑   吮指回味

很懊惱自己的那一份送給姐姐吃


腐皮蝦捲    瘦了點   但美味不減

 

 

是那道神奇的佳餚     讓父子三人目不轉睛   蓄勢待發


就是    臘味排骨煲啊

雜誌媒體最推薦招牌菜       果不其然       臘腸肝腸味道很新鮮

有些臘味會飄著陳年的腐朽味     是很嚇人的呦

這道很港式     很道地



明蝦粉絲煲   蝦子超多的  

唯一缺點是湯汁收不夠乾      但味道還是很棒

 

今天的菜色和上次無一雷同    (連結"到金寶飲茶吃豬扒"一文)

 可想見其    菜色有多豐富了

我們兩次吃下來的菜   不過冰山一角啊    得去個十次才能嚐遍吧

多了兩隻愛犬   戰鬥力十足    不必打包外帶

小戰  快去賺錢吧   你家的犬子犬女食量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