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多日的大魚大肉   腸胃實在很辛苦

這天雖溫暖  但還是選了火鍋吃

 


森坂及   很久以前就聽痘花說過了

加上好友小玉也推薦在她的部落格裡

就來試試看吧


 


單價很親切   200元起跳   比一般茶藝館的火鍋便宜 

感覺可以一人來一鍋 


若吃不飽  可再追加其它菜色


乾淨寬敞  沒有一般小火鍋店的侷促感  很不賴


四人一桌


沾醬是我最愛的日式風

我不愛沙茶醬  但你若堅持要  店家也會拿給你

因走日式湯頭  口味清爽   

慣吃重口味的客人    店家也幫你準備了辣辣辣的生辣椒

我光看就掉淚了啊


小菜一盤   脆脆甜甜真開胃


高麗菜一大盤  看的小戰愛犬臉都綠了


一人一小鍋   慢慢煮


 


蛤  又是一大菜盤   是怎樣

真的很合我的胃    太讚了    很有消脂解膩的清爽感

本來我是要點素鍋的  畢竟也是有很多網友需要素食訊息

但我怕點了素鍋   然後追加"海陸綜合盤"

這回阿彌陀佛和小薰都不會原諒我了


 

梅花豬鍋200元   


沙朗牛也是200元


海鮮五品   350元

還多附一盤牛五花


套餐除了菜盤肉盤還附白飯或冬粉或烏龍麵

玫瑰大推烏龍麵   好吃啊

量很夠   飽翻天   


店家要我們先下高麗菜熬湯

 


愛犬們是急衝衝沒文化的吃法

全下  再全撈出來涼  說是省瓦斯啦

這次點四鍋   非常飽  都沒加點單品   很划算

我喜歡它的菜盤  沒些哩哩扣扣加工餃   吃也不是   不吃又浪費   


我喜歡清涼退火的綠豆薏仁

個人非常害怕紅豆


小玉拍張生意興隆   證明我是循著她的腳步來的

就在科博館對面   車可停在科博館   算方便

年節大魚大肉後   來點纖維刮腸油

建議就來"'森坂及"   便宜又具療效  很不賴

 

森坂及   台中市博館路143號    23230298

arrow
arrow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