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41.JPG  

自從寫了部落格之後  認識了很多天涯海角的朋友

雖未曾謀面  但透過文字交流  感覺似乎多了不少知己(常不吝惜給我按讚)   

因為磁場(身份角色)相近   我在部落格上認識很多"好太太""好媽媽"

其中一位"雙胞胎天使媽"更是從奇摩一路跟到痞客  也透過我的部落格認識威廉媽(密斯羅)

可說是非常"入戲""忠心"的粉絲

 

但近日我發現她的留言少了  心想大概不習慣我的痞客留言系統吧(有很多粉絲都是海女來的)

沒想到~~~~~~她此後不會再留言了

 

當密斯羅傳達此訊息時  我一度無法相信   人生果真如此無常嗎

猶記得先前   還聽說她明年要提早跟密斯羅訂購超甜百香果

猶記得先前   還跟我打聽搬家到痞客邦的細節

而今~~~說走就走  真的彷若夢一場啊

 

最近我常想偷懶怠惰不再寫了  

但有時候發現習慣閱讀的幾個部落客久未發文  卻會略有擔心(雖然我們根本連路人都稱不上)

人常言"網路無真情"   但我卻深信  人與人的情緣很微妙  

 

我應該要繼續寫  縱使常感心有餘力不足(畢竟不是專職部落客啊)

但套句阿母常說的~~~你不寫我都不知道你們過得怎樣啊(其實都馬有在打電話)

或許閱讀他人的日常點滴會變成一種習慣吧(是一種文字文風依賴嗎)

 

可能因我的部落格不是走大眾路線   所以彼此之間的交流就更形"真誠"與"率直"

我很珍惜一路走來的所有交流緣份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好也要幸福平安

 

謹以此文追念未曾謀面的天使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