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歲末年終    總覺時間似乎過的特別快

因為都在忙著慶祝諸多節日

同事間有聚不完的餐        朋有間 有體驗不完的景點行程      還有親人間的互動往來

往往一不小心     十二月就要say    good   bye

對我來說     每過一年    就是離天堂更近一點

對現在的我而言     追求快樂變成是最重要的人生功課

 

小香告訴我     有沒有什麼          是最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事

(她的朋友   有人聊到國標舞就神采飛揚      有人聊到賽車就渾身是勁     

 有人說到信仰團體就樂在其中..........)

 

這問題曾經困擾過我    因為我是個意志不堅的人

興趣廣泛卻無法持久    所以凡事能跟人扯個兩句     然後也就僅只於此

但今日我已有了答案

 

能讓我眼睛一亮的事     就是享受人生     

如     尋找有趣新鮮的餐廳       走走一些奇特的景點    

 放縱自己發呆放空       晃晃菜市場看庶民的生活百態

累了就去美容院洗頭兼按摩...................

 

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這句經典廣告詞        要是在我早年的濱海鄉下

會遭天打雷劈的    

但現在的我     真的深刻體驗到      

人生不見得要先天下之憂而憂      後天下之樂而樂(這事交給范老大就好)

 

腳踏實地堅苦卓絕的          辛苦魔羯座如我

從現在開始     要吃喝玩樂開心暢快過完每一天

再窮再壞       也要在家沖杯咖啡裝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