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女王一劇     引發勝犬敗犬  大PK的話題

讓一向不買勝犬帳的我      有不吐不快之感

 

 

多數人都以嫁的出去與否來論斷一個女人一生的成就

彷彿嫁不掉的女人是沒人要的可憐蟲

故一堆訕笑譏諷之詞

總讓那些獨立自主    堅強果決的"敗犬"在暗夜中啜泣

然     在暗夜哭泣的可豈是只有敗犬而已

多數的勝犬    恐怕哭的更慘吧

若所嫁非人   

挨老公家暴的     應付成天爛醉如泥神智從沒清醒過的軟飯男

這些勝犬的無奈    豈會是當年歡喜出嫁所能料到的

好    即便嫁的還不賴

老公也堪稱上進       如我

你以為我就是一隻名符其實    抬頭挺胸的驕傲勝犬了嗎

哈哈哈      好笑囉

 

光家事和工作     都足以讓我成為一隻"過勞犬"了咧

每天服侍老爺少爺    還有外面的愛徒們

一天二十四小時永遠不夠用

喝茶聊天看電影不但得撥空     還常常搞的像在戰鬥場

名之為貴婦下午茶      其實是來去匆匆有吃飽

看電影是在家分段看DVD    

若真有幸進戲院拼經濟     也是去頭去尾看中間

劇情可要自己多聯想   

 所幸本人有演戲細胞      加加減減算過得去

 

許多人不愛約我聚聚聊聊      關鍵就是       跟不上節奏

她們心裡永遠在吶喊          玫瑰      你得躁鬱症囉     要不要幫你掛號

所以         目前持有        跟上玫瑰節奏證照的人    

 僅有兩位(小香     痘花)

她們真的是比考丙級還辛苦的      哈哈      改天要頒發獎狀

 

你說     我這勝犬可以很驕傲嗎

我嫁出去很了不起嗎

厚厚        我不嫁人的話      現在可輕鬆了

想學國標就去跳     想學素描就去畫     想學日語就去說       想參加文藝營就拿筆寫

想品茗品酒就喝個痛快      想上美容院剪燙修護髮就慢慢來........

 

 

投入婚姻對我而言就像上了戰場      而且這場硬戰還沒完沒了

可要打到地老天荒方休啊      

勝犬如我    卻一點都沒有驕傲興奮之情說

 

西方有位哲人說了一句超有智慧的話

要結婚的人就去結婚      不結婚的人就不要結婚

反正這兩種人到後來都會後悔

哇里咧      這不就是一言以蔽之      別當人了吧

 

我是覺得     敗犬不要太失志    

畢竟許多勝犬只是想體會不同人生

感受嫁人的滋味     以及不久後又恢復單身的多樣人生風貌

到最後還不都是一樣      多繞一圈啦

這種"脫褲子放屁"的勝犬人生      真的沒有比較有趣啦

呵呵

 

最後我這軟弱的勝犬要給那些勇敢堅強的敗犬們一句話

你們真的都很棒     

別活在別人的陰影中

嫁不出去沒有比較慘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