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最大宗的家暴事件  就屬女諧星第一人的小S了

我觀察了幾天   也試圖淡化這社會版的"娛樂新聞"

但   今天太閒   所以還是來說一下好了

 

三姑六婆道人長短本是人性

看著別人好過自己    心中就更不是滋味   

尤其當這人的條件也沒比自己好    酸的程度真可比我阿公的手工醋了

 

就大嬸我的看法

這新聞之所以熱門    有三個切入點

一   高調的甜蜜  讓人反感

二    嫁入豪門的幸福   令人不服

三    誠心祝福的胸襟   只有上帝擁有

 

在台灣   被家暴的婦女一籮筐    為何小S挨揍   這麼讓人血脈賁張

我的體會是

一般凡間女子   忌妒她灰姑娘般境遇

所以    她被楱   會讓人有"釋懷"的暢快感

也就是     美麗是要付出代價    的意思

 

而看在同是豪門貴婦的眼中   這新聞讓她們鬆了一口氣

心中直呼   原來貴太太們都有被打      我算幸運了   一年打三次而已

 

就這樣   大家在自我解讀中獲得救贖

不管她是不是真的家暴   記者會到底在說些啥

反正   這則社會版新聞   充滿的療傷止痛的作用

小S再一次的犧牲了自己   做出了全民一起家暴她的"效果"

 

同為已婚女人    我心疼她

婚姻的維繫經營     本是夫妻兩人永生雙修的一門科目

結果硬是一堆路人甲乙丙丁要來"旁聽"湊熱鬧

這會出了亂子的

要恩愛走下去或理性分道揚鑣       需仰仗兩人堅定一致的共識

 

恩愛不必演給大家看       口角也不需急請"放送頭"

如果甜蜜    就放在彼此心上   太甜就切片檸檬解膩

如果爭吵    就放在家裡臥室    太苦就來塊焦糖布蕾

何必對一些不相關的人     交待解釋或澄清

 

婚姻點滴如人飲水   不是嗎

別給眾人家暴你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