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知道我要回鄉下   急急order了肉粽  烤地瓜

痘花說澎湖花枝丸    18包免運費 

我到辦公室登高一呼    數量立刻爆表   害我緊急撤回召集令

 

大辦在訂一個一百的鹹蛋糕    好吃到嚇人 

我這人一向不愛鹹甜混雜的東西    沒想到這款蛋糕讓我有激賞

 

吃午飯時    接到小香急切的電話     要不要買好市多松露巧克力

結論是數量竟只配給到一小盒

 

痘花說晚上到我家小聚     要幫我們帶羅芙的經典蔥麵包

開心的請她帶個八粒吧

 

買    買    買    

 不曉得為何    一提到搶購    就讓人血脈賁張

熱情引爆   而且人愈多  氣氛就愈嗨

難怪網路宅配這麼夯

原來     買買買    讓人好有存在感啊

 

我們生活太平淡    不必勾心鬥角   只須勾選品項

我們日子缺少激情     只能在食物中得到催情

 

我愛購物    購物萬歲    我買故我在

 

 

莫非玫瑰 要放棄纖纖體態了嗎

no  no no    我剛買了室內腳踏車

一邊吃  一邊踩    肥胖不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