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粉絲應該查覺到      這兩天的發文量大增

是的   除了因為天氣冷  不方便到處跑

另一原因是    爸爸(小戰)發怒了

 

這陣子深受媒體雜誌以及一些"不良"網誌的洗腦

一直忙著在過吃喝玩樂   把錢花光的生活

一日   小戰終於發出怒吼

你節制點吧     寒假不出國了

 

連姐姐也被我傳染   昨天的處女應酬     竟亂花了四百多

唉    這兩天   只好呆在家裝乖

小戰生氣   我也只能摸摸鼻子    自己是有超過一些

若我未婚或者沒有養兩隻愛犬

我的人生   或許可以自由又隨性

 

但千金難買早知道      悔不當初最愚蠢

我決定  沉潛一下

其實  大人要自我節制尚且頗有難度

更何況小孩自制力不夠     要學會揮霍是很有天份的

 

我不想讓犬兒以為日子就是這樣輕鬆幸福

現在要開始貧窮大體驗

其實   我們本是小老百姓    硬學貴婦過日子實在很自不量力

醫生說我有過勞傾向

沒錯   我確實很忙   但有一小部份可能也是來自於"無事忙"

也就是說   忙著去體驗別人經歷過的感受   這是可忙可不忙的     不是嗎

 

沒去吃那一家義大利麵   就會餓死了嗎

沒去那個景點玩   就會虛度此生了嗎

過度壓榨自己的體力    循著他人走過的步履    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是的    我是該要沉潛了

愛犬也要踏實過日     我們都要理性一點

嗯    寒假就回阿媽家   過農村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