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減肥過的人都知道

減肥並不是很難

最難的是在於    維持

也就是說

復胖         是所有瘦身有成的人     心中最大的痛

然     復胖     卻又像個背後靈一樣

隨時緊緊跟隨     趁虛而入

 

而我      目前正遭遇無情的打擊

也就是說       我被小薰說中了      囂張沒落魄的久     

她賭我的仙女體態撐不到夏天

天啊     真是令人崩潰啊

 

我這陣子確實太大意了

本以為自己度過寒冬的考驗     度過假期的放縱

卻仍算控制得宜

自此我就可以大談瘦身心得

並且以減肥教主自居

莫非是     我的高調遭到報應     所以馬上得到復胖報應

 

話說

上周五去翠亨村飲茶     明知每道港點熱量超高

但還是開心狂嗑    

 沒辦法    太好吃了    而且聚餐時不吃東西會被公幹

但我又不像其他貴婦勇敢     吃完大餐會吞藥排油

所以這些高脂熱量也只能"自行吸收"

 

隔天是情人節    小戰為我特別放棄"一條龍"的課       晚上請假回家說是要和我共度佳節

為了感謝他的美意和貼心

我也準備一桌情人節大餐    外加草莓大福和蛋糕

 

心情一開朗    食欲也隨之大開

很久很久     我已忘了飽的感覺了

很久很久     我已不吃垃圾食物了

我自比為修行者     自以為食物終究一場空      (因為會全變成大便啦)

我自以為放下了食物的  貪瞋癡

 

莫非我惹火天庭大帝

而今已是仙女下凡來   

我開始食人間煙火了嗎

我的減肥聖經專欄才開張卻馬上面臨關閉了嗎

各位身陷減肥輪迴惡夢的先進網友同好粉絲們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給玫瑰力量好嗎        讓這令人崩潰的復胖夢魘永遠不要出現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