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     我若沒聽錯     今天阿扁好像開始吃飯了

吼     不是我要說他    

 星期天報紙頭條還說阿扁這次來真的

要絕食至死     

阿沒兩天就撐不住了     

唉    連這種吃不吃飯的事都要騙     會不會太超過了點

 

這也告訴我們一件事     年紀大了    真的比較"沒凍頭"

很多事也只能剩一張嘴

禁食一事在減肥過程中也是很必須的

但各位有心健康瘦身的人    千萬別學阿扁爛招

三天的斷食療程    不但沒有排毒功能     更沒有減重效果    正確應以七天為一循環

這樣只會造成身體系統的錯亂

以致於有所謂"溜溜球'效應

也就是俗名的"越減越肥"啦

 

其實就我觀察

阿扁你雖有點過重    但應不至於到需要採取激烈的瘦身方式

畢竟牢裡也不太重視外貌     連名字都沒了

要外表要幹麻   

更何況    男人嘛     太瘦真的很娘捏

不要一天到晚鬧脾氣不吃飯啊

大人大種了     要人家哄吃飯羞羞喔

 

唉         我努力節食     盡量搞到皮包骨     就是希望小戰偶爾哄我說

寶貝    太瘦囉    多吃點     不然風一來你就飛上天了

結果    我等到眼冒金星    小戰硬是不說

每次我裝吃不下    他總是二話不說拿來自己吞了

然後還說     吃不下就別勉強      肚子痛划不來

哇里咧     我吃得下吃得下     我是裝可憐你看不出來喔

 

所以     我這弱女子說    我不吃     都沒人心疼了

你阿扁一個大男人    耍任性說不吃     誰理你啊

肚子餓真的很難受呗

下次別再自欺欺人了     時機歹歹

牢裡伙食雖差    但至少不是餿水啊

您知道嗎     牢外有多少人在吃餿水咧

您不吃     又倒掉    既不環保又暴殄天物     會下地獄的

要知道啊     地獄比牢獄恐怖喔

尤其你這麼愛說謊    下了地獄是要被割舌頭的呦

恐怖恐怖啊

 

乖啦     別再吵著減肥啦    若真要減

等出獄之後    上玫瑰的減肥保證班     包你比馬英九帥啦

不要學些有的沒的不正確的減肥方法喔

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