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暑假在吃喝中填滿

若說不復胖   不是生病就是神明保佑

 

我早就預言   夏天不見得是瘦身的最佳時機嘛

最近    忙著不停的試吃和評鑑   

 過度密集的行程下身體沒有喘息的時間

要知道   除了檯面上有店面的試吃之外

我家痘花還不時拿些團購商品要我說個心得咧

 

所以    胃就不知不覺一寸寸撐大

我胖了   胖了   胖了    胖了    恐怖   恐怖     恐怖

明天還要去好市多   後天還得去北埔吃板條    我真是命太好啊

 

其實    點點滴滴都是有徵兆的

漸漸的    很容易有饑餓感   

可能被家裡兩隻犬子傳染

他們每天不停在耳邊嚷嚷   有沒有東西吃     好餓喔

沒去上暑輔    少了許多消耗熱量的機會    愛徒們是我的健身器材說

 

吃飽有點累就睡個午覺   一睡就是五點  

  準備吃晚餐了

唉    日復一日   

 我都吃不胖這種鬼話真是令人憤慨不已

 

是的   希望開學   徒兒別忘了我是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