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熱了

無袖洋裝和細肩帶背心     躍躍欲試

但不爭氣的蝴蝶還是飛啊飛

早在春天    我就開始暖身     舉凡任何美體霜

如辣椒口味的     薄荷清涼口味的     熱塑燃脂的.........

我可是一應俱全的塗塗抹抹

電視購物的更是灑狗血的拿了一塊豬五花來就實驗

逼得我們這些敷淺沒自信的女人也拿自己當活體實驗

 

說真的     使用至今     我只有一句感言

我聽你在吹..........口哨      

 

大家都明白     上了二五歲之後

肌肉組織就日漸流失     恐怖的脂肪卻死皮賴臉的貼著你

能做的就是運動來ㄍㄧㄥ住肌肉流失的速度

 

但     每每想到要舉著裝水的保特瓶反覆甩動雙臂

心中就不禁OS著      人之初性本善

也就是     我辦不到

 

唉     歲月無情    有些事也是強求不來

我現在只能退而求其次

就靠    掩釋吧

 

乖乖穿上荷葉邊公主袖      或是規規矩矩穿優雅套裝吧

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就讓那些異於常人的藝人來做吧

反正諧星太正也就沒效果了     所以    有點缺陷比較有人緣

 

倒是我要說句實在話      那些有的沒的美體霜就別再相信了

自己催眠就辦得到了 

那些錢箱就省省吧     不如捐給慈善團體

或者快去添購一些有袖的衣服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