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這玩意   

雖老早聽說它營養價值極高

但它沒味道    又油脂豐厚

要我花錢買來試試     我是死都不願意

 

近日同事好意送了我幾顆

說是自家栽種

也告訴我如何食用    盛情難卻的收下    卻是忐忑極了

怕浪費人家的美意      也怕自己沒種吃下去

 

但今天眼見酪梨已熟    不快處理可就要報廢

所以    取出果汁機和鮮奶蜂蜜

瞎攪豁一番

 

淺嚐一口      oh    my    god       那家吼加

好香好濃啊   

我加蜂蜜時    因一時緊張

失手倒了太多     反而讓酪梨牛奶風味更讚

少了草味    多了美味

 

不過說真的    喝的時候   確實可感受到油水滴出來

酪梨真是高熱量的食物     還好它的油脂是健康的

但對怕胖的愛美女性而言

可選擇早餐時飲用一杯     或經期時的寵愛飲品

或許就可避免濃濃的罪惡感

 

今年夏天   我的人生有很多的突破

而這次的酪梨初體驗    大成功也大滿足

或許是我生性簡約    吃免錢的    就是會特別開心吧

歡迎下回各位粉絲網友同事同學們   

有栽種任何水果蔬菜       甚至是雞鴨魚肉   

 我都很樂意為大家試吃

也會為大家示範創意烹煮方式   以回饋大家善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