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98  

現在才來說臉書  實在很沒時代感  一直沒臉書的我  也不知是在ㄍㄧㄥ啥

 

 

但最近這問題卻時不時跳出來困擾我了

比如說~~~到餐廳吃好料  店家都會來個"打卡送好康"

(大嬸貪小便宜很在意這種略施小惠技倆)

比如說~~~網路下單團購券  臉書打卡再抵50元

(積少成多省下不少美食基金)

比如說~~~畢業愛徒一直吵著要跟幫我組哥粉絲後援會

(這倒是不必忙了  我不想紅)

比如說~~~愛徒說好師要臨時加小考時  公佈在臉書大家會立刻都收到訊息

(最好啦  應該都裝沒見到吧)

 

然~~ 

我怕臉書過度曝光自己的行蹤(但愛用者跟我說 臉書比部落格更低調)

我怕臉書會讓我不堪回首的往事攤在陽光下(惡行惡狀族繁不及備載)

我擔心臉書會讓我陷入被"通緝"的命運(欠太多會錢了)

 ........................................................太多的遲疑和不安

 

所以 

我雖有一整個牆面的"藏書"   但就是少了一本"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