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45

(本圖翻拍自wawa之<有和你說過嗎?>)

到底什麼時候開始不愛(不在意)過生日??

其實不盡然是怕老去 

而是海線阿公有訓示   生日要低調  才會長命百歲

 

再者我的生日正在年底最繁忙的一堆假期中間(聖誕和元旦之間)

在這段太多要慶祝的日子中    忽焉生日便過了   

一直覺得過日子重於過節慶的摩羯座我    覺得年年有今朝就很幸福了~  

吃不吃蛋糕  唱不唱生日歌   真的無所謂啊

DSC04892  

即便始終低調看待  

但意外收到生日賀禮時  還是會耐不住激動感動的情緒

這樣的大費周章的層層包裹   都可顯見送者的心意和細膩(這種事我從沒做過)

 DSC04894

打開一看竟是我的愛牌smith&hsu  

 

DSC04970 DSC04972  

更何況   這禮物是來自一位認識不到一年的網友   宅青

相識的時間不長  但很顯然地已抓住本人精髓   加贈了凱蒂隨身包

 

前陣子一直想發篇"論網交"   要來談談我在這一兩年中的人際"網路"

宅青是我網交(怎地聽來很不雅??)之一   她讓我對網路交流卸下心防 

也讓我知道   跟我一樣的好人有很多   不要一直活在戰哥的"網路無真情"的恐嚇

DSC04946

我是一個粗枝大葉的人   所以很怕別人對我好  

因為常會忘了對別人好  也就是常處於一種目中無人的狀態==

不過  感謝身邊很多善心人士的包容和疼愛   對我"不離不棄"還要送我好禮  真是慚愧至極

 

要說心有靈犀呢??還是要說宅青真是善解人意呢???

幾日前我意外得知這smith&hsu來台中展店了   正準備要安排個下午茶之行

 

宅青就捷足先登的下手敗了這高檔禮盒   送我當生日禮物

收到此禮時   真是"驚嚇"萬分(勝過驚喜)  

我是何德何能   你怎能如此對我?????????????????????

 

DSC04948

層層包裹就為了中間優雅瓷罐啊

一組含茶葉兩包   一瓶茶罐   完美精緻   這要我如何喝入口啦

收到喜愛的禮物   總會把玩再三   像個孩子似的玩弄著新到手的玩具

DSC04949

這種氣質高尚的茶罐   是有發夢要擁有  

卻終究還是拿了保鮮密封罐裝了了事(一整個又low了)

 

DSC04951

一只好茶罐   能更珍藏著你的好茶

其實是應該投資的(不過正巧我喝的也不是高級茶   所以密封罐湊合著用也合理==)

 

DSC04953

宅青心思細膩   對人的觀察入微

她總是能揣測到我的喜好    這回幫我選了一紅一綠的茶組

紅茶是大吉嶺 

 

DSC04957

是的~~

因為平日慣喝日月潭紅茶的我

需要來點台灣沒有生產的大吉嶺  

對於大吉嶺紅茶我是充滿好奇和嚮往

還特別買了一本大吉嶺的旅遊手繪本呢(我這輩子應該不敢去印度啊@@)

 

DSC04954 DSC04955  

另一款是特級四季春   

感覺很高檔   我還捨不得喝

 

DSC04959

午后來杯紅茶最適合了

先倒些許大吉嶺來試飲

茶葉和日月潭的條狀紅玉和阿薩姆不太一樣

DSC04961

喝茶不來點茶食就太不專業了

謝謝百合阿姨的手作餅乾   是要給我老爹吃的  結果我ㄎㄧㄤ了一包回家

這回的餅乾形狀超完美(很店家的感覺說~)  

內餡是我愛的果乾   甜度頗高  搭這厚重的大吉嶺超美味~

 

呼叫百合阿姨   我同事想跟你"團購"捏   報個價好嗎??

 

DSC04963  

茶湯顏色極美   果然是紅茶無誤(欠揍到極點XDDD)

本以為茶色厚重  應該會澀口

沒想到~~~~真不簡單啊     溫潤好喝   全無澀味

 DSC04968  

正如它說明書上所言

大膽採用重發酵來處理茶葉   呈現亮眼如威士忌的湯色  

後勁回甘之妙  讓人讚嘆

 後記

 

聽說~當年阿母生我那天寒流來襲

而今年入冬的第一波寒流也將在本月底報到

感念當年酷寒之時   阿母堅忍辛苦的生下我

養兒方知父母恩      母難日當不敢囂張高調歡慶

 

謹以一杯溫茶小食相伴    

感謝今生能來世上   且遇見許多體己知心之人   

這樣溫暖幸福的感動滋味   就是最美的生日禮物   萬分珍惜

 

謝謝一路相伴的親友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祝福大家幸福健康

 

延伸閱讀   宅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