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薔薇大丸子   搏命演出生命的意義

讓我來到世上   體驗人間的酸甜苦辣

 

感謝身邊疼愛照顧我的親友    給我滿滿祝福

感謝徒子徒孫的熱情祝賀    讓轉型諧星的我也有當偶像的尊寵

 

我真的萬分感謝

也真的不習慣別人對我好

是天生女僕命和諧星咖的關係嗎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    謝謝你們把我放在心上

一向實際到只過日子不過節慶的我

這一天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我會更努力生活   更賣力付出      加倍奉還你們對我的愛

謝謝所有關心珍愛我的人

 

薔薇大丸子    老爹   小戰   愛犬    謝謝你們一路相陪  

小香   小萍   痘花    感謝熱情配合我的口無遮攔    讓我快活的當了一天的射手座  

三板金的貼心用心     真是的讓我疼入心     你們對我的喜好抓的極精準

牛排  晏昇  靖捷   貴公子        韋岑   柏霖     你們的細心和祝福    我收到了

被我快速破解的神秘客   小玉西瓜    謝謝你訂了來自祖國的蛋糕   真是很美味

 

這份幸福   我會永遠珍藏在心深處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