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愛徒們就收到成績單了

下午我進教室     急著要看國文成績

跟徒兒拿了張總表來看

說真的      國文考得並不理想      高分人數比我想像中還少

正準備一個個算帳時      只聽見下面一群吵雜

老師    我可以上台科囉     老師我要去科辦準備推甄資料

七嘴八舌    氣氛看來很開心歡樂

仔細看了一下總成績

 

乖乖咧      本校素有全國工科龍頭之稱

看來所言不假咧       

我之所以如此匪夷所思     是因為這群徒兒       不是我愛唸他們

上課專心的人很有限     

 我常覺得這票人來學校是         中午等吃便當       下午等回家

上課時我的鬼吼鬼叫       他們也修練到家     不為所動

搞得我常納悶      我是不是有尸位素餐之嫌

 

結果     竟然一些我看走眼的人     全有台科北科可以唸

這群徒兒真是很愛扮豬吃老虎       害我考前替他們緊張死了

ㄘㄟ   

 

不過    成績很不錯是值得慶賀肯定啦

我們師生的努力奮戰也有所代價      雖然我還是有點想不通啦

總之     新的人生即將展開    

徒兒們真的要展翅高飛了       為師的除了不捨也只能祝福滿滿了

 

嗯     考完不是結束    而是才要開始  

希望愛徒們踏出校門接受更專業的訓練和栽培

可以成為具競爭力的人才      那麼為師的我也就深感欣慰也與有榮焉了

 

要加油啊      我也要去換眼鏡了

 

 

 

附註

我真心推薦各位今年參加基測的國中畢業生們

填志願時真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本校

進來三年後    真的大有可為     不比讀高中差啦

真的     這塊金字招牌    值得信任

插個話     愛徒中今年有人考672分     滿分是700分      真的把我嚇死了

恐怖的是    這些人看起來也沒有唸的很痛苦的樣子捏

真是猴塞雷啊

 

阿你問敝校是那一所啊

請上網打關鍵字       工科龍頭老大     即可獲得答案

就醬啦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