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端午佳節竟放四天連假

這擺明就是要在家努力猛嗑粽子嘛

再加上端午當天     我們一家大小說是要鹿港古蹟巡禮

實則是來個小鎮美食之旅

我們騎著單車經過龍山寺     文武廟      天后宮   以及老街

然後來到九曲巷附近的菜市場

狂吃了     龍山綜合羹     豬血麵線     楊桃汁     永香肉丸香腸     

外加龍鬚糖     蚵仔煎    蚵仔炒麵     蚵仔仁湯       蔴薯

然後外帶阿振家的牛舌餅       鮮奶饅頭    花捲     以及老龍師的肉包

市場內的蝦丸肉丸

 

是的    一方面興奮的吃將起來     一方面又焦慮著復胖的危機

但矛盾痛苦的交戰心情     卻沒有持續太久

因為    隔天     我就撞到門了

 

雖然牙齒尚在     但嘴唇可是硬生生腫成香腸嘴

我努力冰敷    無奈傷口實在太大    破皮之處又極脆弱     稍張開口就又拉扯而流血

嚇得我這大嗓門的阿桑     馬上變身氣質熟女

不敢笑也不敢罵小孩     吃飯嘛    也省起來了

 

我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老天總是特別眷顧我

在我這輩子最瘦的時刻力挺我

祂深知我這食神敵不過美食引誘     

 不必逢端午     我家冰箱就常庫存大量粽子

更何況正值粽子    大出的季節啊

然   糯米熱量超高也是眾所皆知的     

但     有了香腸嘴    減肥就相形簡單多了

 

我家小女也常因嘴饞吞進過量食物

要她以意志力克服是有點殘忍也很困難

她一直說恨死自己的嘴了

 

我這阿Q的信徒     忍不住給了她一個建議

那就是     去撞牆吧     撞個香腸嘴    就可瘦下來了

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啦     不要打家暴專線喔

 

不過這當然不是正確的減肥法    完全是我個人命運的安排

大家聽聽就好

 

不過這幾天    我仔細端詳豐唇的自己

心中不免納悶      那些去打玻尿酸豐唇的人    是在想啥

豐唇所造成的無法閉合    讓我口水直流    一臉中風的模樣

實在跟性感一點邊都沾不上啊

而且不知怎地      嘴唇微張的我    也沒比較風情

倒有點智力不足的傻樣

 

我想    明天開工前嘴快消腫吧

不然愛徒可又要趁機消遣我整節課了

 

我要去冰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