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戰很愛趁我睡覺時流連網路世界

對我這電腦白痴而言

網路的功用就是     寫文章     上傳成績     還有查閱資料

我實在不懂    小戰說的上網可抒發心情的道理

抒發壓力    不就睡覺最好嗎

 

近日       我不小心發現了某人的網誌

這人說熟不熟   喔   應該說根本不敢熟

在網誌中和我們平日所見的        真是天差地遠

我很迷惘     到底那個樣貌才是真實的

 

我想跟小戰說     網路無真情啊

雖然這道理大家老早就懂

但卻偏偏有人就是會中邪

等到深陷其中   才知回頭太難

 

可能我太天真    也太古意     不擅欺瞞     不會花招

所以     我的網誌硬生生單調無趣多了

沒有美美的相片     雖然我本人真的長的算不錯啦

沒有溫柔煽情的文風筆調      沒有浪漫尊貴的生活點滴

字字句句真言相待    卻真心換絕情

別說網友粉絲少得可憐    

連我家小戰都寧可看別的香辣刺激的自拍照

也不看看我字字血淚      精心書寫的心得感想

真是     輸很大啊

 

看來不耍狠是不行了

我要快跟助理惡補一下     待我學會Po相片時       保證人數爆衝      

 來擺一些清涼照好了   

 然後再請四面八方的愛徒幫我廣泛連結

我想         我這諧星也是會有春天的

對了    還得學一下剪接技巧

嗯      就挑天心的身體        或是瑤瑤的比基尼好了

然後移花接木   

希望有一天     我家小戰也可以在一陣胡亂搜尋中

發現我的部落格啊

 

愛徒們     這樣的老師你喜歡嗎     

跟現實中大嬸樣完全不同的老師        你能接受嗎

你們可千萬別和小戰一樣啊

真真假假     傻傻分不清喔

網路    真的是    虛擬的世界  

你們可是活在       活生生      血淋淋的人生中啊

要放暑假了     上網要懂節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