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南下參加婚禮     之所以如此慎重   

 是因為男女主角與我們的關係十分特殊

 

男方是小戰的大學拜把好友

女方是本人我諧星老師的愛徒    愛徒喔

當年我還是剛出道的青澀可人兒    

 

相片中的徒兒並非女主角喔    

這兩位愛徒是美術系的才女

她們的審美觀不容置疑   

她們膩稱當年的我      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喔

 

 

女主角是我代過課的學生    雖然只有短暫師生情

但在她心中已烙下深刻印象

以上所言皆出自女主角口中     我只是轉述    沒有誇大

 

世界就是這麼小    姻緣一線牽

多年以後    我們竟硬生生從師生變成妯娌

好尷尬喔   

小戰同窗友人戲謔的要我坐主桌啦

因為資格夠    

但現在明明是同輩了啊

 

俊男終於抱得美人歸

我和小戰已結婚十四年了

誰先進了婚姻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都要珍愛對方喔

 

我懇切的祝福這對新人     要幸福喔

俊男說    嫁給我包幸福的啦     我這麼疼老婆

回程車上    小戰也發自內心的說

俊男是疼某大丈夫的人

雖然面惡但心軟心善

 

是啊    我看得出來    你們這群好友    都是捧老婆在手心的貼心男啦

國定和學妹也很恩愛   

 豐志和她老婆也是一如往日濃情

信益也是唯老婆是從

 

我的外勞小戰更是好看又好用啦

所以   在今天婚禮中  

我們又找到昔日相愛的那種感動

也回到那段單純愛一個人的年少時光

 

這份感動要永遠放在心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