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學期轉瞬間過去了     期末考也到了

我不僅要擔心自己愛徒的學習成效

回到家還要盯著姐姐功課

很煩很煩

 

其實愛徒們最了      

我是一個認真教學      卻很不積極逼人唸書的老師

因為    逼       讓 雙方都很累      不是嗎  

被逼的不爽   逼人的很歇斯底里

美好的人生       真要浪費在沒有意義的事上嗎

 

語重心長的告訴眾莘莘學子

乖乖唸書   好好充實自己   是現階段任務和職責

就好像   我要扮演好認真盡責的國文老師一般

因為這是我的本份

 

學生們都討厭鬼混不用心的老師

那自己也千萬別扮演不負責任的學生

我沒要姐姐和愛徒要拿第一名

正如徒兒也不會逼我要當校長

我們只是在自己的份內做好該做的事

才是有擔當的人啊    不是嗎

 

嗯    期考將至    大家多加油    不要叫我逼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