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冷

冷到我受不了      在空堂時衝回家  

翻箱倒櫃找出多年未穿的大衣

 

因為      再不穿暖一點        我怕在空曠的校園中行進時

會瞬間結冰         無法爬上三樓替愛徒做考前復習

 

年紀大了       血液循環差         身子怕冷   頭怕風吹

課上到一半       淒風苦雨      昏天黑地

弄得徒兒也撐不住的說        放假了啦

 

 

對吼   在台灣   放颱風假是不陌生

但   要放寒流假可是想都沒想過啊

也不知道這標準該怎麼訂咧

 

我覺得我很適合冬眠   

血液循繯不良外加先天海洋性貧血的我

真的很類似    冷血動物了

所以我也想要有    冬眠

睡覺休息對我來說是極美好的事

 

當然天冷也不易入眠    

 有台暖氣是當務之急

謝謝小戰貼心的幫我在寒冬中  

搶到一台夢寐以求的葉片式暖爐

終於可以一夜好眠

 

我比較煩惱擔心的是       在海風狂吹的故鄉

我那年邁的雙親        要記得開暖爐啊

沒事不要亂跑    乖乖在家抱綿被大衣

希望恐怖的寒流快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