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爸爸發怒了  

我們被迫取消寒假的越南之旅

山不轉路轉    改在國內旅遊吧

 

沒想到   這回我為了體驗導遊兼領隊的工作

自己從頭到尾不假人手       設計了一組玫瑰寶島親子之旅

真的是把我給累翻了

 

實在不得不佩服那些走到天涯海角都是自由行的傢伙啊

光是宜蘭花蓮四天三夜的住宿問題       就忙了很久

再三比價且得搭配景點路線

地圖也是翻了又翻

都整套要背起來了

改天小香請婚假       我都可以幫她代課了啦

 

因為是親子行        在行程上更是要寓教於樂

收集文史資料也挺費功夫的   

說來旅遊業真的是不好做    

 正可謂隔行如隔山喔 

 

在這樣的摸索推演過程中    我才發現         天啊    台灣好大咧

好多好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好多好多我不知道的故事

好多好多被人遺忘的歷史

好多好多被忽視的在地精神

 

謝謝爸爸發怒了

讓我們有機會更了解

生養我們的土地

珍惜我們特有的資源

爸爸果然是最挺綠色的愛台人士啊

 

 

台灣真的很美很大

 

也請期待我們的全新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