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一直是個行事謹慎   不盲從的魔羯女

在   小摺     逐漸退燒之今日

我才趁縫插進   哈哈哈   終於等到這一天

 

昨日剛到手的新歡

晨起    迫不及待整裝出發   兜風去

有了心愛的小摺

可以到公園繞圈圈

 


 

背影也很       殺

像是一個天真愉快的小女孩

知足常樂的我    常顯得很幼稚欠揍吼


 

 


 

公園其實不好騎    路面不平   屁股要開花了

幫小摺拍個獨照吧


有了小摺    可以去市場買花     買的是   黃金百合

也買我最愛的芭蕉

今天的山芭蕉黃澄澄肥墩墩       超引人食欲喔

果然很有芭蕉味    酸中帶甜   口感彈Q     讚

 

 

小摺帶我到巷口7-11拿預訂的      城市咖啡桌椅組

這部份的幼稚就與我無關了

是小戰要買的    家裡陽台擺不下真的桌椅組

只好買給公仔坐

我們也因此得到療癒   還不錯

 


小熊一號二號先入坐

五小時後   要換   "踢他"   公仔坐喔

 

 


打烊時間    熊兒們也回家睡覺了

喝咖啡    明天請早

 

附記    本文大推給五歲以下孩童閱讀

              五歲以上讀者         讀後若有心悸嘔吐或暈眩現象

               請飲大量開水沖淡不適    或打開電視新聞

              可馬上得到緩解

              小丸子童言童語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