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進亞藝要借一部日片,結果未出!

 

隨意晃到新片區,一整排都是<欲望城市>電影版。

 

不知是減肥過度引發恍神抑或借不到日片氣極攻心,

 

我這反美份子竟拿了一部最典型的好萊塢影片!

 

(沒錯,我很早就聽說這部影集,但不好意思,就是一集都沒看過,而且

 

當初上片時,小香不停試探我要不要陪她去看,還被我打槍說)

 

 

 

既然借了就是要看一下,我是不會浪費錢的節儉大嬸。

 

沒想到,片長兩個多小時,我竟看完,而且不是硬著頭皮看喔!

 

我終於願意接受它火紅的原因,因為太寫實了!

 

本人歸納出幾點心有戚戚焉的部份:

 

一、有姐妹淘真的非常重要。

 

二、男人和女人是截然不同的物種,不要硬將自己的思維塞在對方身上。

 

三、每個人都會犯錯,犯錯的人超渴望別人的原諒和包容。

 

四、再好的男女關係或姐妹淘,仍會有所衝突和誤會,若彼此有心,緣份

 

則可延續,反之,就會演變成「原來敵人就是你的好朋友」。

 

五、愛情是沒有邏輯的,它沒有標準答案和公式可以套用,愛情也不是真

 

理愈辨愈明,"不夠清醒"才是愛情最佳保鮮劑。

 

六、男人最怕女人說的話:我想和你談一談!

 

七、男人永遠不想正面面對問題,他們善用拖延戰術或擱置來處理感情。

 

八、女人的永不衰竭的慾望(物慾或性慾),是造成男人不舉的主因。

 

九、男人以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愛女人,認為女人不必懂,只要疼就好。

 

(這話是我們本土天王吳宗憲奉為圭臬的名言,並沾沾自喜自己以這套把

 

妹無數)

 

十、總之,人生苦短,不鑽牛角尖才是王道,所有的事都有可能發生,也

 

不會有所謂的絕對!

 

 

 

 

以上!!

 

 

 

 

這是一部充滿睿智的電影,卻又處理的詼諧有趣,點滴刻劃人性,針針見

 

血,發人省思,更引起共鳴!我相信是女人最愛的電影之一,而男人應是

 

避之猶恐不及吧!

 

 

 

小戰問我,現在你開始看美國電影了,那表示你有機會是願意和我去美國

 

看大聯盟囉?

 

 

 

嗯!不好意思,這是兩回事!美國?了不起啊?我暫時還沒卸下心防,要

 

去你自己去,順便把兩個小孩帶去,遊學個兩個月吧!我想再感受一下單

 

身的滋味呢!哈哈!

 

 

 

附註      美國女人年過四十若又太瘦    真的很嚇人

 

              不知是不愛西方臉孔還是反美作祟

 

               我覺得那四位大嬸真的是靠演技

 

               夏綠蒂除外

 

               結論就是我還是不要減肥無度好了

 

               以免造成別人視覺上的困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