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中的人最被要求的就是口腹之欲的控制

    一小口貌不驚人的點心熱量          都有可能逼你跑半個小時才能消耗

    所以淺嚐輒止的美德    變得很重要

    偏偏有些食物     不知怎麼的      就會有一種唰嘴的特質

    比如酥酥脆脆的餅乾      比如香Q味濃的豆乾       比如高熱量的堅果類...........

    真的是讓人崩潰的感覺

   

    有些名模或貴婦們      對於保持身材無所不用其極

    都不吃也太糟蹋美好人生    

     所以她們除了深諳淺嚐之外      甚至進階到只感受吃的感覺

    也就是說        在咀嚼食物後吐掉     這跟吃下肚再吐出來不一樣喔

    是根本不讓食物下食道呢

 

    我是意志力薄弱的人       在一堆食物面前只好選擇裝瞎

    也很害怕身旁充斥唰嘴的垃圾食物

 

     所以    減肥這件事真的是長期抗戰

    當你決定走在這條路上

    就表示          不是為難自己就是得罪別人(我已樹敵無數了)

 

      但       我還是想再堅持一下

      在冬天真正來臨之前      再ㄍㄧㄥ一下

      瘦一點真的心臟負擔小很多

      我現在不再害怕爬樓梯了         也不會連坐著都喘

 

      如果減肥有益身體健康      我是願意繼續修養淺嚐的美德

      而唰嘴的感覺     真的敬謝不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