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結婚後就定居在經國綠園道附近

早在庭園餐廳未蔚為風尚時

吉凡妮的花園     可說是綠園道的始祖

但十多年來    我只去過三次

原因無它      就是食物不好吃       (嚴格說來    綠園道餐廳都是如此啦)

最近一次光顧          乃因小戰提議       想裝風雅吃西餐

我不好意思切他的意    ( 免得被說黃臉婆不浪漫)

結果那天花了一千多    卻不知在吃啥    

想到上次去王品只花一千二就有兩客牛排      一家大小飽到想吐        (詳情擇日說明)

這次的氣氛餐     真的是貴了

 

不過我倒覺得吉凡妮來改賣麵包是很OK的

它的麵包軟Q有嚼勁        用料紮實口味清爽    

我家小戰最愛它的紅豆麻糬     內餡麻糬和麵包一般大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

我則最愛葡萄乾吐司      它的葡萄乾很有誠意     每一片都滿滿一堆

不像有些麵包店      葡萄乾兩粒     也叫葡萄乾吐司    真懷疑老闆蓄意詐欺咧

 

還有黑糖麵包   鄉村麵包...........     

 而巧克力麵包     連不愛巧克力的我都願給它掌聲鼓勵

它不同於別人的地方是    巧克力塗的厚厚一層    可剝開單獨吃巧克力這麼厚

麵包中還夾巧克力豆   口口充滿驚喜      有戀愛的甜蜜滋味

適合因長期減肥節制口腹之欲         而易引發經期焦慮的女性鎮定緩和情緒     

 

更令人驚豔的是     每日晚上九點半時     員工會拿著鈴噹到綠園道叫賣

麵包全面六折    實在非常划算      而其叫賣方式又搭配整個園道濃濃的異國風

在週末假日的晚間散步活動中     意外發現這個美妙的經驗

讓我一向不屑一顧的庭園餐廳     有了新的觀感 

 

對許多慕名而來的外來客     這個地方是朝聖之地

但我衷心期望店家要愛惜羽毛     抱持永續經營的理念     不要只抄短線

少用微波食品來敷衍饕客     

 更誇張的是       還不微波的熱一點      連外行人都發現了   

所以每隔三個月半年的    就會又有新店開張舊店倒閉之類的情事

令人痛心     枉費市長的熱情相挺啊

 

身為鄰居的我    希望日後想吃美食時     走路就會到       不必捨近求遠    

 各位      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