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痛並快樂的情感糾葛彷彿在昨日

然我今日又展開另一波美食體驗之旅

哈哈     人是健忘的   這話說得真妙啊

 

不過    我尚稱節制    因為今天是品咖啡      而非吃大餐

更何況我已斷咖非二日     整個頭脹痛不已

所以去喝杯咖啡    順便補咖啡豆     可說合情合理

 

多年前曾在同事帶領下去了台中知名咖非專賣店      歐舍

當年我並未開始進入咖啡豆的世界

所以喝不出個所以然

再加上當時歐舍尚未搬家     整個環境讓我有一種"工廠"的感覺

並未留下深刻印象     也沒想過要再去

 

前陣子跟小香提到想買咖啡豆     但又不想一直在中菲行購買

沒想到    小香隨口說了     歐舍     讓我今日有機會再一續前緣

我只能說    小香真的是知己    

今天的午后陽光熾熱    一杯香醇咖啡溫暖心扉

有好友相伴   更增美味    一個人的咖啡終究和兩個人不同

 

我喜歡新的歐舍    服務人員 熱情依舊     專業和貼心讓人放鬆享受

可喜的是    環境變得更優了      寬敞明亮   清幽舒適    乾淨整齊

小香一進門還耍寶的說     不認得我了    

因為今天在歐舍的我

特別優雅有氣質    不知是因為紮了馬尾穿了牛仔裙

亦或是我開心要喝下午茶

所以往少了平日焦躁的神色     更顯神清氣爽

 

這就是咖啡的魔力啊      斷了兩天的咖啡因

使得今日的午后特別浪漫迷人

是的        我中毒已深     喝完耶加雪芙單品咖啡

讓我頭昏腦賬的情況不藥而癒

有了小香的熱情相挺      讓我今天的美食任務愉快而滿足

乖乖咧     明明是喝咖啡     但感覺好像喝了酒

一直在"練肖位'的感覺啊

總之     歐舍     有你真好     我會再去

 

附註       呼叫痘花     你沒去真是太可惜了     我們三點半去     四點就解決了

             你真的想太多      喝咖啡真的很快     而且我們還是一派優閒喔

             好啦      不哭啦    下次一定要跟喔

           那也有賣你最愛的"石頭手工餅乾'咧

           不過我和小香一致決定     你若要送我們那硬得像骨頭的餅乾當喜餅

           我們會跟你申請折現       因為兩位台客堅持要去買肉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