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嚮往著電影中   法國女人抱著長條法國麵包的模樣

那股風韻特別浪漫     優雅    時尚

雖然我一直無緣到法國親身體驗那種風情

但感謝國際化的現象

在台灣我也有機會裝裝法國女人

 

近日我迷戀著各式各樣的歐陸麵包

但法國長麵包    我卻一直望之怯步

因為我牙口不好    再者它實在好大一條

要吃完很有困難

 

不過這回因小戰主動要求想嚐鮮     我也求之不得

有小戰在    真的差很大     他最大的優點就是食量大

 

嗯    我們買的是標榜以天然酵母製作    且比法國還像法國麵包的

羅娃麵包店

 

切開之後    小戰一口也沒吃      因為它是有起司培根內餡的法國麵包

小戰立刻說     很後悔(泰國人畢竟不太吃起司吧)

但我吃來卻是滿意極了

它有淡淡麥香     口感果然充滿咬勁     彈性極佳

愈嚼愈有味      果然名不虛傳

雖然大大一條     要價九十元     但因為好吃

我們家三人也是極捧場的嗑完了     

 

羅娃的麵包最為人稱頌的是法國麵包和可頌

但我一直很怕可頌的高熱量      所以我個人很推薦

核桃麵包及法國脆餅   

核桃是滿到掉一地    適合補充維他命E    

其實它的多款麵包都極美味

果然稱得上      秒殺麵包店

重點是主廚老闆是日本人

對哈日族的我而言    當然是一大誘因      而且紅豆麵包也市超經典的

 

大家也來抱根法國麵包裝優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