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地   從韓國回來後

整個人就韓腔韓調

除了無聊時會看一下  大老婆的反擊

對韓式料理也突然熱衷起來

 

今天終於去吃了享譽盛名的  李家長壽

出發前已作了功課

所以整場用餐節奏   一如以往  由我們主導

 

誠如多位網友所言   這裡的服務態度並不友善熱情

但或許他們走的是    正宗韓國精神

故不論在食材料理上   或為人處世上   都是一派韓國風

要知道   韓國人   不太吃日本料理那一套畢恭畢敬的

 

所以   我們一開始就不抱太多期待   只要東西好吃   夠道地也就算了

更何況    我天生反骨      最愛挑戰態度不佳的店家

一進門就大聲說    聽說這裡服務不好   卻要收服務費    果然名不虛傳

 

聽得小戰冷汗狂飆    直說   大嬸   你泡菜都還沒吃就這麼辣喔

哈哈哈    這叫    先聲奪人

結果    我們招待小菜共吃十一盤    

因為我後來也很真誠的讚美他們的小菜

老闆娘開心之餘    挖了一大盤辣蘿蔔和白菜泡菜請我試吃喔

 

說實在的   比起超熱門的韓鄉    我是多點喜歡李家長壽的

大部份的韓料理店都略嫌骯髒油膩    很像我在韓國吃飯的感覺

李家長壽的用餐環境很有祖國風   窗明几淨   小菜也精心可口

雖然不如韓鄉免費續加到飽      但好吃的東西    兩盤就已回味無窮

 

今日   點了一泡菜石鍋炒飯   一烤豬梅花   一海鮮煎餅

都極合我意    份量略多   但還算可堪負荷範圍

中午   我比較能撐   晚上真的很吃力

其中要談一下海鮮煎餅    除了夢幻煎餅是在韓國雪嶽山吃到之外

我再也沒有吃過好吃的煎餅了

那一次是誤打誤撞在遊覽區隨便點來吃的     卻讓我永生難忘

料多到嚇死人     青蔥竟是豪邁的整根下啊   

 

po圖佐證       此為蠶食鯨吞後的部份殘骸

 

 

 

但李家長壽   算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我們也罕見的將整份 吃完   並未外帶餐點

不過    倒是央求老闆娘賣我們一罐辣蘿蔔    

它的辣蘿蔔真的很韓     口感爽脆多汁    也切得大塊豪氣

很有北國風情

 

雖然消費貴了些   但還算值回票價

末了   還要補充一下

服務生對我和小戰的吃食節奏應該很傻眼

還未等她開口介紹餐後飲品

我就先把她請來    問說    可以上飲品了

她臉上三條線   心想   有說要招待你們喝餐後飲品嗎

你們不但吃得快   還連有啥免費的   都這麼了

 

 

哈哈哈   歹勢啦   網路都有說   我只是先作功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