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蜜真的很強     雖然名字取的很溫柔

      為了她   台中市放了兩天假

     對本校而言是紮紮實實的兩天假     因為星期日我們已調課要開親師座談

     今日風雨還好     起床後有一種莫名其妙撿到假的感覺

    照理說 我這種愛貪小便宜的凡夫俗子應該開心不已

    但.........並沒有

    我想到我有兩班愛徒的課根本趕不完

    星期一一直在放假     不是學校拿來考試就是開學典禮再不就是哩哩摳摳一大堆名堂

    我不是賣弄清高裝熱血教師

    趕課真的很沒品質     愛徒也很辛苦    

     為何國文時數只剩四堂    把我們這些國文老師累死了

     突然有一股衝動想打電話給愛徒     到校上國文課吧

     或者     來個線上教學吧

     我是不是太矯情        還是秋天到了     讓我不停焦慮起來

      唉   

     一邊備課一邊想著下次再上他們的課竟是星期四了

     歐     老天     怎麼辦     你對我太無情  

    你要累死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