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未曾謀面的親姐姐!

 

她的離開,才有我的出現。自幼我只有一個手足,哥哥!

 

哥哥對我很不賴,但畢竟是男生,年齡又相近,有些話和心情不方便說!

 

我想要有姐妹的感覺!

 

可以共穿衣服鞋子,可以一起討論美容保養品,

 

一起血拼購物,一起演貴婦喝下午茶,………

 

還好,我有表妹!

 

雖然我和三個表妹分別相差五歲、十歲、十三歲

 

雖然我們不是系出同門,

 

但我們常互相幫助、互相扶持、互相吐槽、互相安慰、互挺彼此,……

 

她們也沒有親姐妹,她們也是只有一個手足陪著長大,弟弟!

 

她們最了有姐妹的心情。

 

我還有些無血緣的“姐妹”們,

 

少了血濃於水的關係,卻沒少了真誠的互動和關心,

 

這樣的姐妹有時更可跳脫親情的束縛,

 

扮演較客觀的角色!

 

我喜歡有姐妹的感覺,她們為我解憂、給我祝福、與我分享。

 

不論有無血緣,我都歡喜享受這種感覺,也由衷感謝她們,

 

能與姊妹們相遇相處相知,真是三生有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