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日劇迷

也就是說   我不太願意把時間浪費在台灣的戲劇上

但最近   我看了一部有趣的戲     

                敗犬女王

會看         因為身旁有一隻敗犬           我要被追殺了

為了更想了解好友的心情     故姑且一看     沒想到卻看出了些門道了

 

目前劇情正來到最精采的橋段

這張牙舞爪的單無雙      突然有兩名帥哥搶著告白

真是連她自己都大吃一驚呢

 

網路上更是一群看戲憨的網友粉絲們      組成草莓派和生蠔派

真是投入又刺激的咧

若要問我這隻勝犬要選誰       那我也會很苦惱

雖然這事不會降臨在我身上     但幻想一下也是可以讓我年輕好幾歲說  

 

您猜對了嗎      我選小草莓       盧卡斯

為何     

雖然生蠔很猛且超MAN     但戀愛不就是像草莓一般酸酸甜甜又容易受傷的嗎

你們難道沒見出編劇的伏筆嗎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啦

 沒啦       純是我鬼扯的

言歸正傳       我選草莓是因為       我的愛情觀中有二不     

一     不吃回頭草     二    不吃窩邊草

小雙和學長空白了六年的感情     即便誤會再深    再令人扼腕

也只能說    一切都是命     無緣啦

愛情需在對的時機碰到對的人    才能修成正果

相信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吧   

所以     把最美的留在心中深處吧

 

更何況     當你在面對兩難時

其中一個會讓你心跳加速     心神不寧的人

才是你最在乎的人

小雙不是曾自言自語說       你現在心跳的這麼快是怎樣      快給我冷靜下來

 

其實這都是她的理智要強壓自己直覺的情感啊        這很不健康柳

傾聽你身體的聲音     可說是人生面對各種問題的一大準則

 

年輕不是原罪     年長也未必成熟       重點是兩人是否契合

雖然麵包也得兼顧    但我相信能給麵包的不見得是年長的男人啊

你問我        為何這麼瞭

那還用說      玫瑰當年也是年輕貌美的呢

人見人愛的咧     

至於為我爭風吃醋     爭先恐後     頭破血流的        真是族繁不及備載呦

啊   反正我說的就算     你們也查不到啥     哈哈哈

阿阿阿     小戰叫我去吃藥了     症頭又ㄍㄧㄚ   起來了

 

順便我也要叮嚀小戰一下

你最好不要背叛我    一旦我ㄘㄟ心決定離開你     我就不會再回頭

畢竟我是不吃回頭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