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坊間讀書會已多年    卻始終搞不懂其組織和性質

  

 

   再者因本身不方便經常出門(大家也是知道我家教甚嚴)

  

 

   偶有愛書同好  也難盡情分享讀書心得

  

   今日又接到閱讀定單(愛徒推薦了一本好書)

  

   更讓我覺得以書會友真不賴

  

       書友天涯海角兜不來

  

       閱讀也不該只是孤獨的自我囚禁

  

    突發奇想來個    線上讀書會

  

    歡迎四方同好能參加  

  

    與我分享你們的閱讀心情 

  

    也談對文學的感動和期許

  

    期待線上讀書會   能為我圓夢

  

    讓宅女的我也有機會享受參加社團的快樂

  

    拓展我的人際關係和視野

  

    本讀書會

  

    不限年齡   不交會費   不拘性別

 

(必要時也可來個溫馨感人見面會)

 

 

期待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