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痘花  小香餐敘     依照慣例    

我們以     "要結婚了嗎"        當問候語

在昨天以前     這真的只是一句問候語

結果痘花竟然冷不防飄出微弱的聲音      

 是啊

搞得涮白肉差點噎死我

蛤    蛤    蛤    是要結婚囉      我有沒有幻聽    ( 減肥過度真的很慘)

那日後的問候語不就要改成        要生小孩了嗎

 

吼吼     真的有給它嚇到柳

雖然我們也都明白這是早晚的事

但總以為痘花還很年輕    這事好像還不會發生在她身上

所以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歲月忽焉已過

 

嗯      畢竟女大不中留    留來留去留成       "仇"

也或許身為姐妹的我      有點自私不捨吧

痘花若嫁人    我就沒法對她隨叩隨到       我的飯友也可能會少一咖

但     我還是祝福她      希望她在婚姻中得到幸福美滿

 

人生就像一盒綜合巧克力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的味道    (阿甘他娘說的)    我沒說髒話喔

有很多人在婚姻中受傷後     會懊惱的說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也有很多一直找不到Mr. 或   Mrs.   Right的單身貴族因沒有伴侶而深感遺憾

但其實沒有人知道人生的路究竟怎樣才是最好

 

我也常覺得婚姻讓我疲憊不堪

但若今日我仍單身    是否一定比現在還好       或許也不見得吧

 

嗯      只能說     人要知足    

若無法改變現狀           那就享受現狀吧

 

痘花將一步步追隨我的步履     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真的誠心祝福而且大大恭喜     你嫁得出去咧                別砍我

 

洪瑞珍的餅一定要給的     阿不然             郭元益的京饌玉露也OK

還有各位帥哥們   很抱歉囉

我們家痘花     已經死會了      你們就死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